•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8-00083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泾县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08 17:15
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泾县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8 17:15 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县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增强政府文件制定的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公众参与度,切实提高文件质量和水平,现将《泾县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广大网友和有关单位积极发表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3年8月8日至2023年9月8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泾县桃花潭西路88号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办公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泾县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13966175668@163.com,请在邮件上注明“《泾县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3.联系电话:0563-5035580


附件:《泾县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泾县城管执法局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