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

发布时间:2024-03-04 16: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为普及科学爱耳护耳知识,日前,县残疾人联合会与黄村镇联合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爱耳、护耳意识。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当天,当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下沉基层一线,他们一边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给群众详细讲解听力残疾预防,增强群众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另一边,听力专家为村民进行免费义诊,通过耳科常规检查、听力学检测等专业手段判断其听力损失类型和情况,并提供专业康复意见,最大程度预防和减轻听力残疾。

  关注听力健康,建设健康中国。本次活动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大力宣传和普及了“早发现、早诊断、早康复”的理念,提升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