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泾县政商恳谈会公告 (2024年第2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21:05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畅通政商沟通渠道,了解拟培育工贸企业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县委、县政府决定于本周举办泾县政商恳谈会,届时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将出席恳谈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14:30,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

二、恳谈对象

泾县拟培育规上工业及部分限上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

三、报名方式

企业可在3月13日(星期三)下午5:00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一是网上报名,填写《泾县政商恳谈会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县科商经信局邮箱jxksj5022254@163.com;二是电话预约登记报名,县科商经信局联系人:雷琦,联系电话:18756338017。

四、有关事项

(一)企业参加恳谈会事项不包括涉法涉诉及企业内部生产经营管理等问题。

(二)确定参会企业名单后,将电话通知参会企业。

 

附件:泾县政商恳谈会登记表

中共泾县县委办公室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3月11日


附件

泾县政商恳谈会登记表

 

企业名称

 

所在地

 

拟参加人员

姓名、职务

 

联系方式

 

企业基本情况

 

恳谈内容、拟提请解决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县委、县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