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县残疾人工作者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7: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县残联组织日前召开全县残疾人工作者培训会。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残疾人工作分管领导和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及业务专干参加。

  会上,残联邀请了安徽皖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开展涉残法律知识讲座,并总结回顾了2023年惠残民生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残联分管领导围绕残疾人主要业务工作,对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指出,作为残疾人工作者,一要高度重视惠残民生工程和残疾人工作者培训工作,在持之以恒中自觉学,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工作的政治性、系统性和创造性;二要在真抓实干中深入学,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综合素质、专业服务水平和工作履职能力,把学到的知识真正转化为实践成果;三要在真情服务中用心学,积极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特殊的服务群体,用赤子之心去关心关爱残疾人,助推全县残疾人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