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自来水公司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泾县自来水公司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泾县自来水公司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7-28 00:00 来源:泾县自来水公司 字体:[ ]

泾县自来水公司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5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泾县政府信息公开办法》,按照县政府文件要求,现将一年来县自来水公司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2015年度我公司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信息10条。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全年我公司未收到任何形式的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要求。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到目前为止,我公司尚未出现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全年未出现公开信息收费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一是信息公开内容深度和广度不够,今后需进一步认真梳理,确保政务公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二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今后需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政务公开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三是宣传力度不够,今后需进一步加强相关媒体的沟通与协调,大力宣传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