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核查组来我县听取汇报

发布时间:2015-12-17 11:30 来源:泾县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5日上午,泾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汇报会召开。副县长李宏武致辞并作全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汇报,省林业厅核查组全体成员,市、县林业局及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汇报会。
    李宏武向前来考核验收的各位领导和专家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以“森林泾县宣纸之乡,青檀摇曳山水画廊”理念,全力打造山、水、林、城一体的森林城市生态系统。城市绿化以乡土树种为主,乡土树种数量使用率超过80%;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5.31%;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2.75%,绿地率达38.05%,城区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1.06平方米,中心城区人均公共绿地面积7.6平方米。对照安徽省森林城市建设标准,我县“创森”各项创森指标均达到或超过省级森林城市标准。
    李宏武指出,我县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坚持把森林城市建设作为改善生态环境、改善人居条件,优化社会发展环境的战略工程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宣传,并对已建工程开展质量提升工作,加强保护,巩固创森成果,力争早日将我县建成宜游宜居宜创业的森林生态城市。
    会上,省林业厅核查组就考核验收相关事项作了说明,表示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泾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作出公平公正的评价。会后,省级森林城市核查组专家一行将分组对我县创森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