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郭金友到泾县二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7 16:4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7日,县委书记郭金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丽云一行深入泾县二中,就该校办学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郭金友一行视察了泾县二中校园环境,听取了泾县二中发展概况、办学思路、干部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特色发展、德育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郭金友指出,近年来,泾县二中办学思路明晰、办学特色增强、办学成效显著,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他强调,泾县二中要紧紧围绕“做优初中、做特高中”的办学思路,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教育教学这个核心,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工作的生命线,跳出泾县比质量,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二是突出教师队伍建设这个关键,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广大教师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是突出爱的教育,春风化雨,关爱学生,用优秀的文化熏陶人,努力培育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的接班人;四要突出校园文化建设,以活动为载体,坚持特色活动和品牌项目相结合,优化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就学校下一步发展,郭金友强调,泾县二中要紧紧把握体育路打通的契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规划好学校发展蓝图,精心安排好2017年工作,做好征地拆迁、美化绿化等各项工作。

  吴丽云在充分肯定了泾县二中班子建设、文明创建、“一班一品”特色文化建设等好的做法的前提下,指出,要把我县优秀的传统文化、经典家风、好人故事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让学生了解泾县、热爱泾县、讲好泾县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