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郭金友到汀溪乡、蔡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9 17:55 来源:泾县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8日,县委书记郭金友到汀溪乡、蔡村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金友一行先后深入汀溪乡大南坑村,蔡村镇爱民村、宋村等,实地察看道路硬化、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乡镇美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农村道路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郭金友指出,要按既定思路,抓紧推进,科学实施,突出特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整合资源力量,统筹推进美好乡村建设,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严把审核关,加大帮扶指导力度;要在项目推进上下功夫、建设质量上求提升、彰显特色上做文章、环境整治上抓常态,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生态资源,注重地域特色、文化特色和乡风民俗的设计塑造,提升美好乡村规划水平;要按照精准扶贫要求,详细了解、掌握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帮助他们想办法、出主意、谋出路,因地制宜实施符合本村发展的扶贫措施,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确保今年的脱贫任务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