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省照明商会帮扶新渡村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7 16:2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271628099581_OGNT5xKL.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贵在精准、重在精准和鼓励支持非公有制企业自愿采取包干方式参与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25日,安徽省照明商会帮扶新渡村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丁家桥镇新渡村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施训陆,县委常委、副县长陆屹,省工商联、安徽照明商会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安徽照明商会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新渡村在脱贫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通过自身技术、资金、人才上的优势,帮助新渡村经济发展,加快新渡村脱贫致富的进程。

  施训陆对省工商联及安徽照明商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新渡村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利用好帮扶资金,努力发展生产,吸纳就业。会上还签订了安徽省民营企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村企结对帮扶协议书。

  会议结束后,省工商联及安徽照明商会一行人还参观了安徽省泾县金星宣纸有限公司。

  据了解,安徽省民营企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是以民营企业为帮扶方,以建档立卡贫困村和贫困户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为主要途径,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动员全省民营企业参与、帮助1000个左右贫困村脱贫。目前,我省已有1000多个民营企业、100多个商会参与帮扶,村企结对1000多对,取得良好成效。此次新渡村与安徽照明商会签约结对,将有力促进新渡村经济发展,加快该村脱贫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