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双拥工作成就展”开馆

发布时间:2017-08-18 16:2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6日,庆祝建军90周年“泾县双拥工作成就展”开馆仪式在皖南事变陈列馆举行。县委副书记肖阳,副县长李宏武,县人武部部长韩飞及宣城军分区代表、县双拥工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

  “泾县双拥工作成就展”是由县双拥办创意、策划、组织,并在皖南事变陈列馆的积极支持配合下筹办的。这是我县双拥工作历史以来首次举办,在全省也是首创。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争创年。我县自1996年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以来,在全县军民的共同努力下,已连续六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双拥模范县”不仅是我县的亮丽名片,也是全县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特别是今年以来,各乡镇、各单位全方位开展创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楚,着力在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上狠下功夫,“双拥模范县”创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此次“泾县双拥工作成就展”的开放,必将成为我县又一集中展示双拥创建成果的好阵地,交流红色文化、弘扬铁军精神的好平台,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情操的好教材。

  他强调,双拥创建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社会性很强的工作,是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的常态化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深入持久开展好双拥创建工作。各乡镇、各单位要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要把宣传教育作为双拥创建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不断拓宽双拥工作领域和范围,提升双拥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仪式后还召开了工作会议,县领导就我县双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