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旅游提质大会战实施方案及首季行动方案讨论会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3 17:0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旅游提质大会战实施方案及首季行动方案讨论会在城召开。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副县长程礼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旅游提质,要贯彻落实“旅游兴县”战略,着力宣传“红色泾县、宣纸之乡、人文名城、山水福地”城市形象,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抓手,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二个主题、三条廊道、四大板块、五个十工程”发展思路,全面实施旅游项目、旅游景区、基础设施、融合发展、宣传推介、旅游服务六大提质升级行动,以更高的站位推进全域旅游,以更大的力度打造旅游产品,以更实的举措加快产业融合。用景区的理念来规划,用景点的标准来建设,打造城市景区、乡村共融共生的“全景泾县”。

  会议还就编制完成《泾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皖南川藏线节点建设修建性详细规划》、初步完成我县旅游数据中心建设、研究制定《泾县农家乐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研究制定《泾县河道漂流管理暂行办法》、整治县界入口处环境等我县旅游提质大会战首季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

  县领导指出,提质升级是我县旅游业发展的战略选择,是抢抓机遇发展旅游的紧迫任务。我们必须坚定发展信心,实现全域旅游目的地管理,以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要破常规、出亮点,扎实推进旅游提质升级和产业发展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责任,部门协调联动,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激发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推动我县旅游业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