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丁家桥镇土地整理项目、琴溪镇农村土地整治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16 17:4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省国土资源厅、市国土资源局验收组一行对我县丁家桥镇土地整理项目、琴溪镇农村土地整治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出席验收汇报会。

  汇报会上,刘辉代表县政府对丁家桥镇土地整理项目、琴溪镇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据了解,丁家桥镇土地整理项目建设规模1110.20公顷,新增耕地35.04公顷;琴溪镇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建设规模1395.35公顷,新增耕地43.20公顷。通过项目的实施,极大改善了项目区的生产生活条件,有效的增加了耕地面积,同时也提高了耕地质量,为全县引入现代农业观念,理清农村经济发展思路,调整产业结构,培育农业和农村经济新的增长点探索了新路。

  在泾期间,验收组严格按照验收规程,通过听取汇报、内业核查、外业抽查、走访群众等方式,认为丁家桥镇土地整理项目、琴溪镇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符合项目竣工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