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启动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6:4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科普日活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9月18日,泾县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防震减灾科普馆开馆仪式在县城关二小举行,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领导指出,当前,我县正面临改革发展的机遇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丰富科普内容,创新科普形式,提高科普吸引力,扩大公众参与面,推动群众性、社会性和经常性科普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科学知识、树立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掌握科学方法,做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表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爱好者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意识和能力,参与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主动地接受科普教育,参与科普活动,享受科普乐趣,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质。

  活动中,县领导还为县防震减灾科普馆和城东社区科普馆揭牌,并前往县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了科普展览。仪式现场,各相关单位还组织开展了科普宣传、义诊等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