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17:3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主要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确定2019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明确了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任务和措施。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保持昂扬斗志;压实责任,积极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梳理流程,精准对接,以争先创优的标准和要求,尽早规划,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关于出具《泾县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审查意见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建设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认真执行有关法律法规,落实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程建设方案、生态环境保护措施、社会稳定风险防控措施等;要尽快办理相关职能部门的许可手续,制定相应的风险防范与化解措施,进一步降低或消除可能存在的不利于社会稳定的风险,积极推进项目核准建设,早日发挥项目经济和社会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