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深入蔡村、琴溪派出所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08:26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5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深入蔡村、琴溪派出所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调研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民警和辅警。刑侦大队、警务保障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在蔡村派出所,冯晓尧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清明节期间社会面稳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派出所有关功能区设置情况;详细了解景区安保维稳和旅客、车流量现状情况,就派出所有关基础设施改建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期间,与在所开展督察检查的市局督察支队有关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琴溪派出所,冯晓尧认真听取了清明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社会面管控和辖区治安状况;重点查看了派出所执法办案区、警民联调室、户籍室、勤务指挥室及民警辅警生活区等功能区,派出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下一步有关功能区的改建情况。就派出所勤务指挥室、户籍室及民警辅警生活区的改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规划和指导,就做好基础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晓尧要求要迅速采取行动,切实将县局党组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深入研究思考,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要组织全所人员进行会议讨论,结合派出所实际情况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设方案;要加大功能区的合理设置和规划,强化顶层设计,打造建设具有高标准、高质量的勤务指挥室。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方面,全所民警、辅警要主动担当,积极创建,形成具有琴溪特色亮点的工作举措,切实发挥工作实效,提升派出所整体战斗力,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