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1 17:0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31日上午,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8月2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的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警察队伍的亲切关怀和激励鞭策;对于推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是抓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强大思想武装和行动指南。

  冯晓尧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以及公安部、省厅市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坚持不懈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冯晓尧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做到领导带头、全警参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把训词精神纳入学习教育、公安工作、队伍建设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转化为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工作统筹。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与当前开展秋季攻势等系列专项行动相结合,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统筹抓好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强队伍等工作推进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三要全面从严治警,强化队伍管理。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发展方向,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秉持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把牢纪律严明的立警之要;要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确保泾县公安工作和队伍管理再上新高度。

  会议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