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免费发放紫云英种子 有效提升耕地质量

发布时间:2021-09-22 16:09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云岭镇23.5吨紫云英种子到货,目前已将种子发放到各村,接下来免费发放到农户手中,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云岭镇用心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云岭镇按照藏“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要求,以“两区”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区为重点,集中力量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种植紫云英种子是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主要农业措施,紫云英成熟结籽后可翻压还田,实现改良土壤,提升土壤肥力的目的,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接下来,云岭镇还将以种植紫云英为基础,逐步扩大和带动云岭镇绿肥种植规模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到整体布局合理,努力挖掘自然资源的潜力,把农业增效与农民增收结合起来,做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相统一,满足现代农业的发展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