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城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2 17: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0日,泾县城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副县长胡晨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泾川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泾川镇汇报了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红色物业及联合执法进小区情况;县住建局(房管中心)汇报了物管小区月度考核评价机制建立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快工作推进和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是回应百姓期待、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推动城市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体现,是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整改突出问题,坚决杜绝纸上谈兵、推诿扯皮,按照“一区一策”要求,详细制定各住宅小区具体方案,抓紧推进,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推进综合执法进小区,各部门协助配合,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停车难、违法搭建、飞线充电、乱停放、占用共用部位等问题,确保“管理进小区、执法进小区”,提升行政管理效能和公共服务供给质量,还广大业主一个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要建立物业费起诉案件快审快结机制,进一步开展物业费集中清缴,促进物业服务良性循环;要扛起属地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分工不分家,以问题解决、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把问题想在先、工作干在前;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加快“红色物业”建设,把党的组织领导有效嵌入物业服务工作,让物业服务管理彰显红色属性,激活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逐步提高全县物业服务水平;要强化宣传引领,充分发挥社会团体、主流媒体等平台作用,凝聚正能量,全面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把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全力建设市民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