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2日下午,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对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素兰主持会议。

  许立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特别是省外返(来)泾人流量增加等情况的出现,提醒我们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织密筑牢防护网,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许立勋强调,思想要高度重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特别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时刻保持常态化应急状态,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外防输入”不放松,切实做好县外返(来)泾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加强信息识别比对和摸排管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措施要严格落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对本行业、本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管力度,切实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督查,加强落实商场、电影院、酒店等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提高社会防控能力和群众防护意识。要注意工作细节,抓细抓实防控工作各项环节。针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要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做好我县隔离点、重要交通卡口人员管理调配,加大人员防控措施查验力度。要统筹做好中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人员健康检测、场所卫生消毒。要严明工作纪律,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用最严肃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日常监督,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引导,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加强正面宣传,正确引导舆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纾解公众疑虑,对利用疫情造谣生事者、违反防疫规定行为的,坚决快速依法打击处理。要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策划疫情防控宣传重点选题,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相关单位对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