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新桥村:从“心”出发 向“新”而行

发布时间:2024-02-28 15:38 来源:昌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伴随着晨曦的微光,昌桥乡新桥村全域美整治工作队便开启了一天的村庄“美颜”工程,按照“全民参与、全面整治、全域美丽”要求,从村头村尾,到广场公园、水塘沟渠,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每个整治过的村庄都焕发出新的活力。


  整治过程中,该村“两委”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宣传、“小喇叭”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全域美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调动农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外,针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加、垃圾量增大的特点,该村以生活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持续对主次道路、河塘沟渠、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文体广场等重点区域开展常态化清扫,重点解决杂物乱堆乱放、垃圾随意倾倒等突出问题,有效杜绝“脏乱差”现象。


  接下来,昌桥乡新桥村将持续开展全域美整治行动,抓整改、促提升,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