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快乐“她”健身 守护“她”权益 凝聚“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06 17:45 来源:泾川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振奋妇女精神,丰富女性群体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泾川镇山口社区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我舞动·我快乐”全民健身活动、“以法之名 护她权益”三八维权月普查宣传活动以及妇女节主题文化活动等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午1点,“庆三八·我舞动·我快乐”全民健身活动在幕溪河公园拉开了帷幕,一道道倩影、一张张明媚而动人的脸庞,给春日的公园增添了一抹抹绚烂的色彩。欢快奔放的舞曲,婀娜多姿的舞步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愉快的健身活动不仅让大家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更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在社区的红色驿站内,志愿者为女同胞们送上了妇女维权“法治礼包”,其中包括《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单和折页,从妇女权益保障、婚姻家庭等角度详细讲解妇女维权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遇到家庭暴力时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引导妇女同胞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外,志愿者们还组织开展了干花书签制作活动,在志愿者的讲解和帮助下,一朵朵“樱花”在女同胞们的巧手中慢慢开放,一张张笑颜也在她们的脸上绽放开来。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辖区妇女的巾帼风采,丰富了其业余生活,还增强了妇女群体的法律意识,让女同胞们在边跳、边学、边玩的过程中,身心得以放松,在接下来能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