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现场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8 19:3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7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现场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出席会议。

  县领导在讲话中指出,成绩值得肯定,问题不容回避,端正态度全盘认领反馈问题。自我县启动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以来,全县环卫设施建设扎实推进、行政执法力度持续加强、专项治理成效显著、整改治理导向鲜明,市政基础逐步完善,市容市貌焕然一新,但同时,结合此次现场评估反馈的结果,还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还存在一些当前和长远的问题亟待整改落实;聚焦问题短板,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反馈各项问题整改。创卫工作涉及面广、参与部门多,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胸怀“既谋一隅也谋全局”的大局观,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精准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创卫成效,全力做好创卫工作成果转化。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继续纳入常态化工作清单,使创卫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确保我县今年顺利、圆满的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目标,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再添新动力。

  会议还布置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现场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