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01 17: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重点项目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卫彤,县政府副县长束剑及常委会驻会委员参加视察。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丁家桥镇、琴溪镇、蔡村镇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丁家桥镇李园村电商中心、琴溪镇乐琴村粮食烘干中心、蔡村镇宋村村旅游服务中心暨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培训基地、琴溪镇现代农村创新创业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及资金使用情况。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向上争取各级衔接资金和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为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坚强的财力保障。视察组要求,要建立健全财政衔接资金监管及绩效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要通过发展生产、务工就业、资产收益、救助帮扶等模式建立利益联结,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要深入挖掘我县“土特产”资源,重点支持具有较好资源禀赋、良好市场前景、带动增收能力强的产业,提前做好项目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