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行车大赛 (泾县)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3 16: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13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行车大赛(泾县)总决赛在泾县桃花潭镇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闫克彤,县委书记施怀中,副县长黄凰,市文旅局、县教体局、桃花潭镇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内外的700余名参赛选手、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施怀中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赛事的领导、来宾,运动员、裁判员和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本次比赛的各界朋友、赞助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本次赛事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施怀中表示,厚重的文化、秀丽的山水能与激情的体育再次结缘,是泾县的荣幸,也是泾县的骄傲。作为此次国家级比赛的东道主,泾县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热情的服务,竭诚为各地健儿搭建好角逐的平台,把本次比赛办成隆重、热烈、成功、精彩的体育盛会。真诚期待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示青春的速度与激情,尽情体验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真诚邀请大家在见证赛事精彩、领略体育文化之余,畅游泾县的美丽风光,畅享泾县的独特魅力。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赛事鸣笛。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行车大赛是经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认证,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与各地政府联合主办的国家级比赛。本次赛事以“骑行游天下,泾县有泾喜”为主题,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安徽泾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桃花潭镇政府、茂林镇政府、黄村镇政府协办。

近年来,泾县立足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坚持以赛为媒、旅游唱戏,深度推进文化、体育、旅游、生态等资源融合发展,先后成功举办了油菜花马拉松赛、桃花潭龙舟赛、自行车邀请赛等品牌赛事,吸引各地游客纷纷来泾县,泾县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