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市史志档案系统专题研修班在我县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12 17: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地方志和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日前,全市史志档案系统专题研修班在我县开班。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出席开班式。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学习方式既有专题教学,也有小组研讨、党性教育,培训内容涵盖了党建及党史、方志、档案三方面的专业知识,五十余名来自全市及各县市区史志档案部门的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训。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要各位史志档案工作者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史志档案条例规范及市委工作部署,达到业务上开拓创新、行动上勇毅前行,以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动史志档案工作不断行稳致远、争创一流。同时将部门工作放到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找准融入大局、服务中心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存史、资政、育人”的时代使命,彰显史志档案工作的独特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