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简讯:冯晓尧到云岭镇开展项目预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7 14:29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7日上午,副县长冯晓尧带队赴云岭镇对拟提交预审的相关工业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县投资促进局、发改委、环保局、国土局、住建委、经信委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云岭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冯晓尧一行先后前往云岭镇“年产5万吨功能型轻质碳酸钙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10万吨活性碳酸钙、5万吨树脂瓦新建项目”和“年产50万吨超细重质碳酸钙、纳米碳酸钙深加工项目”等三个拟投资落户工业项目建设地点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拟建设内容、投资规模、建设用地、规划选址和环保措施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项目目前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