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谢广祥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来泾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4 16:3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1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来泾县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宣城市市长张冬云,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参加调研。

  代表们首先来到泾县丁家桥镇后山村,参观了“梦幻后山”乡村旅游景点。该景点是“能人回乡”工程,由张必清投资打造。项目从2017年施工,已投资2000多万元,建设了牌坊、石拱桥、景观亭、景观塘、大型游乐中心、电子大屏以及停车场、健身广场、礼堂、长廊、假山、歌厅、后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习语长廊等设施,实施了绿化和亮化工程,办起了农家乐……初步形成了集旅游、美食、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民俗风景区。代表们对该村结合“三乡工程”大力推动乡村振兴予以肯定,希望泾县进一步促进“能人回乡、市民下乡、企业兴乡”,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在汀溪乡,代表们现场查看了泾县兰香有机茶标准化基地及茶叶全自动清洁化加工流水线,对有机茶日常种植、养护、加工做了详细了解。该基地由全国劳动模范李四清创办成立的安徽翰林茶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打造茶旅融合一体化发展、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的美丽乡村。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泾县县委、县政府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绩。代表们建议,泾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要把发展全域旅游特别是乡村旅游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