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多部门联合 追回村民受骗资金17770元

发布时间:2019-09-11 17:29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云岭镇梅村村阴边、社村组18位群众,受下乡推销净水器的销售人员通过带有误导、欺诈性的销售方式购买了净水器和锅,当群众发现上当受骗后,要求退货还款,但遭到销售人员拒绝。随后,受骗群众拨打110报警。

  接到举报后,云岭镇政府、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及梅村村“两委”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调处。经查,该团体通过发放鸡蛋、小礼品吸引老年人参加活动,对受听老人吹嘘其经销产品的性能、质量和效果,存在虚假宣传、欺骗和误导老年人的嫌疑。

  由于该团体的销售手段经过了精心策划,受骗群众被骗款很难追回,在此两难期间,云岭派出所果断处置,坚持以保护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为目标,当晚就将受骗的17700元追回,并于第二天上午前往梅村村部集中退还给18位群众,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