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黄村镇:免费辅具送上门 助残政策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2-13 16:44 来源: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12131647062886_eiVHDwDF.jpg

  日前,黄村镇残联积极配合县残联工作,积极为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201712131647062887_aOJunf9a.jpg

  此次辅助器具的免费发放活动是在各村进行调研、摸底、筛查的基础上,确定了发放对象后,由镇残联牵头,组织各村干部亲自上门将轮椅、手杖、助行器等10多种辅具,分别送到20多名残疾人手中,还对辅助器具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耐心的指导。

  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充分享受助残政策的优惠,也极大的方便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获得了受助家庭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