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开展“皖南川藏线”沿线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16:38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琴溪镇是“皖南川藏线”上“一乡四镇”之一,泾县的东大门。为打造“皖南川藏线”旅游品牌,提升我县旅游形象,9月28日,琴溪镇开展“皖南川藏线”沿线整治工作。

  在琴溪镇新元村整治点,工作人员对临时构筑物及其它乱搭乱建进行了依法拆除,对于不理解的居民上门进行交流走访。工作组一行还来到该村一处农家乐,对农家乐的菜价、环境卫生等进行仔细检查。

  自9月12日开始,我县全面启动“皖南川藏线”最美泾县段综合整治工作,并由县文旅委牵头,前期对所涉及的汀溪乡、蔡村镇、泾川镇等乡镇逐一开展整治,琴溪镇是此次整治的最后一个点。

  在整治工作开展前,琴溪镇召开整治工作动员会,各相关部门参会,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上,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还提出了整改“回头看”措施,希望该镇开展“皖南川藏线”整治和旅游安全后续督促整改工作,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