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多举措促禁渔通告执行有力

发布时间:2017-04-19 16:58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41917030211464_rgMqHsyv.jpg

  为有效保护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从3月1日开始,琴溪镇进入为期4个月的春季禁渔期。连日来,该镇积极开展禁渔期宣传,扎实推进禁渔工作,确保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

  强化禁渔内容宣传。农综站工作人员和各村村干部通过深入村里张贴禁渔通告,开展集中宣传,并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渔政策,提高农民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认知度。

  强化护鱼素质提高。该镇高度重视提高村民“生态+”的理念,深入农户家里进行宣传,营造人人懂法、人人守法、共同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

2017041917030211465_bxyXZASc.jpg

  强化监督巡查管理。成立专门的护渔巡查志愿者队伍,实行主要河段全天巡查、重点区域专人蹲守,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监察,对非法捕捞“一网打尽”,促进禁渔通告执行有力、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