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泾县 > 组织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职责和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15-01-05 17:02 来源:县编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制定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泾县政务公开办公室、泾县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对进入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培训、管理和考核;负责对各行业主管部门向招投标中心派驻人员的管理和考核。

(二)组织各窗口办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领各类证、照业务,审批、核发各类批准文件及相关事项的咨询。

(三)负责协调进入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部门和服务项目的确定、调整、变更,并对项目的办理情况进行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负责对联办件组织协调落实。

(四)协助监察机关查处群众对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和人员的投诉。

(五)负责县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全县市长热线、县长信箱等来件的转办工作。

(六)负责对泾县招投标中心进行管理。

(七)负责对下级服务中心和经本级政府同意设立的部门办事大厅进行指导和监督。

(八)负责拟定县政府出台的招标投标有关规范性文件,并监督相关部门组织实施;负责对各行业招标投标管理部门履行职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或处理。
  (九)负责全县建设工程项目、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和政府采购等招标投标活动监督管理工作。

(十)负责组织协调处理招标投标活动中产生的争议和纠纷。
  (十一)负责向县招标投标管理委员会报告全县招标投标工作的重大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必要的法律依据。

(十二)指导和协调全县招标投标市场建立和管理工作。

(十三)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和任务。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泾县政务公开办公室、泾县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设3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办公室

组织各窗口办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领各类证、照等业务;负责对进入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项目进行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组织协调重大联办项目审批;负责对进入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各类项目的管理和调整;对中心所管理的工作人员和进驻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日常考核;负责拟定各项管理制度;负责人事、财务、会议、文秘、接待、数据统计汇总、信息发布、档案管理、资产管理和安全保卫等机关事务工作;负责中心印章的管理和使用;负责对计算机业务指导、网络系统、相关电子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协助中心领导对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招投标监管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配合中心党组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配合中心领导对招投标中心进行管理及对下级服务中心、经本级政府同意设立的部门办事大厅进行指导和监督,负责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二)督察室(政务公开室、群众工作室)

配合有关部门对政务服务产生争议、纠纷的处理以及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处;受理群众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和人员的投诉;负责县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市长热线、县长信箱等来件的转办工作;对中心工作人员和进驻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和执行制度情况进行督查。

()招投标管理室

负责对全县建设工程项目、土地出让、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招投标活动监督管理;负责拟定县政府出台的招标投标有关规范性文件并监督相关部门组织实施;负责组织协调处理招标投标活动中产生的争议和纠纷;负责对市场准入等有关制度和招标投标责任追究制度执行的日常工作;负责拟定各类招标投标交易监督制度;组织协调对各类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活动的监管;负责与各行政监督部门派驻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的联系和管理工作;负责工程招标、政府采购代理及拍卖等中介机构资质审查备案和考核管理工作;负责评标专家征集、培训的监督工作;负责评标专家库建立及使用的监督工作;负责全县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招投标信息发布的审查监管;负责对招标采购文件及有关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实行备案审查;负责对招标采购方式确立进行审查监管;负责组织对规避招标行为查处;负责中标企业项目执行履约情况的跟踪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