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第二届环卫工人节摄影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6-10-26 11:33 来源:泾县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6日是我县第二届环卫工人节。为了庆祝节日的到来,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举办以“关心环卫事业 维护城乡环境”为主题的摄影图片展。市委赴泾县换届考察组组长蔡修定,县领导郭金友、孙广东、左银海、郑光明等观看了展览。

本次环卫工人节摄影图片展通过环卫工人节的由来、我为环卫工人点个赞、最美环卫工人、路段保洁、背街后巷清理、水域打捞、机械化作业、领导关心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城乡环卫工人“宁脏我一人、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据悉,摄影图片展为期三天,共展出40余幅作品,旨在通过摄影作品展示我县环卫系统良好形象,表现全体环卫工作者在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青清净静”魅力泾县中通所展现出的新面貌、新气象。

郭金友在观看展览中指出,自开展省级文明县创建以来,我县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有显著提升。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环境的洁净靓丽付出了辛勤劳动,他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县省级文明县争创工作作出了极大贡献。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关心环卫工人,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要积极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倡导全社会关注环卫事业和环卫工作者,共同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