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为汀溪贫困户胡正方点赞!

发布时间:2017-01-17 17:04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7日一大早,汀溪乡上漕村贫困户胡正方就赶到泾县农商行汀溪分行门口,等待银行工作人员上班,退还银行多付给他的200元现金。

  1月16日,胡正方来到银行取款,银行工作人员多付给他200现金,当时胡正方没有注意到银行多付的现金。银行工作人员下班核对账目时,发现多付客户200元现金,通过电话联系核对,胡正方主动要求退还银行多付的现金。

  胡正方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户,妻子去年患腺癌去世,其患直肠癌做过手术,两个女儿早已出嫁,生活相当困难。当银行工作人员拿到退还的现金时,对胡正方的举动给予赞赏。胡正方说;“我是贫困户,很缺钱,但也不能多占这不该得的200元现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