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纪念新四军进驻云岭80周年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1 17:1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传承新四军文化,日前,纪念新四军进驻云岭80周年研讨会在我县召开。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钱小康,省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副县长杨培靖及省、市、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党史办及八家新四军纪念馆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传统铁军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从“新四军与文化传播”“新四军与文化建设”“新四军与政治教育”等方面展开交流,并现场观摩党性教育微党课。

  县领导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新四军艰苦奋斗,团结拚搏,不畏困难,不怕牺牲,前仆后继,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五大会战”,不断开创“四个泾县”建设新局面,切实把建设“活力泾县、品质泾县、魅力泾县、幸福泾县”的奋斗目标化为现实行动,努力把浸染着革命先烈热血的这片热土建设的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