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秋阳村修通村组道路 打通村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8-10-17 18:44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1017184439512_JT591oX3.jpg

  近日,云林镇秋阳村团结、井坎村民组一条长650米,宽3米,厚0.15米的水泥道路与村主干道“无缝对接”,两个村民组近200村民告别了行路难问题。为督促工程进展,确保工程质量,该村成立了工程监督小组,由村主要负责人、村民组长、村监督委员会成员现场监督,及时协调和化解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云林镇团结、井坎是秋阳村较为偏远的两个村民组,道路较窄,路面坑坑洼洼,一直影响着村民的出行和生产生活情况。村“两委”根据村民们的反映,决定将该路拓宽改造工程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并在年初积极向上申报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村民们自筹资金1万余元,加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金15万元,合计投资1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