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5 17:5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各乡镇、有关单位负责人依次参加相关议题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长李国英来泾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月13日市委常委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以整改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

  会议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关于《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县经济开发区以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为中心,及时组织人员深入园区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和梳理,狠抓“四个一批”专项整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我加压,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深入推进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推动开发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