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村民免费领春联 欢喜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9-01-10 17:15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000D587@5F07CE49.07A7365C_副本

  年关将至,年味正浓,1月6日,昌桥乡孤峰村六甲村民组人头攒动,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打听才得知,原来大家是在领春联呢!该村老乡詹继胜组织了书法家送春联下乡,给大家写春联。

  詹继胜是孤峰村六甲村民组人,从小生活在这里的他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品格,长大后他走出大山,闯出了一番事业。詹继胜虽在县城工作、生活,但他并没有忘记养育他的家乡,时常回乡看望家中老人和左邻右舍,关心村里的老人小孩,并积极参与到慈善捐款的活动中,曾连续5年在端午、中秋、春节期间慰问狮子山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向王直助教中心捐助爱心款5000元,捐献2000元助学金到团县委,参加慰问抗战老兵、孤寡老人公益活动和泾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资助贫困学活动生。

68405AD9@10C2AB2F.07A7365C_副本

  元旦过后,为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詹继胜主动和村“两委”商量,自费买来了笔墨纸砚,邀请了书画家来到家乡,提笔为乡亲们书写春联,看着喜庆的红色对联和洋洋洒洒的书法字,老百姓们手里拿着春联,脸上笑开了花,村民张阿姨开心地说:“真好啊,今年拿到这大红春联,来年一定红啊!”

  据悉,此次免费赠送春联200多副,还为乡亲们送出了5副大型中堂画,并将5幅作品赠给当地书法爱好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