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扶贫路上的一份特殊“礼物”

发布时间:2019-06-18 17:19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感谢信

感谢信内容

  近期,一位扶贫帮扶责任人收到贫困户端午节特殊“礼物”的故事,在茂林镇凤村村民中传开了。一打听,原来是端午节前夕,凤村村委会收到了贫困户马月宜写给她的帮扶责任人——县住建局职工闻霞的。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质朴的语言中道出了她的感谢和真情。

  今年68岁的马月宜,是凤村村阳山组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丈夫凤金福年老体弱,儿子凤元奇患精神疾病,全家仅靠农村低保及残疾人补助,一家人生活拮据。2014年建档立卡,2016年脱贫。

闻霞(左二)在贫困户马月宜家中走访

闻霞(左二)在贫困户马月宜家中走访

  作为帮扶责任人,闻霞经常入户走访,真心待人,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帮贫困户干实事,获得了贫困户的一致认可。在今年4月份的一次走访中,闻霞得知马月宜家房屋漏雨,她主动帮助联系有关部门,帮助解决房屋漏雨问题;平日的走访中,闻霞也会与马月宜聊家常,带些水果等上门。正是帮扶责任人的细心、真心和对待群众利益无小事,踏踏实实干实事的诚心,才有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