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我县各乡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连日来,我县茂林镇、丁家桥镇、昌桥乡等乡镇分别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从而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助推乡镇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920163851

  9月17日上午,茂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总要求,在贯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总目标,在增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深入践行总思路,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下功夫;上下联动,构建主题教育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大格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生根;点面结合,协同推进主题教育全面覆盖,促进主题教育全面有序开展;并将这次主题教育作为该镇重点工作思想引领的同时,狠抓落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在实际工作中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190917112531

  9月17日上午,丁家桥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要明确任务,准确把握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此次主题教育的质量。聚焦问题,查找问题,反思问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920163140

  9月17日上午,黄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真学实学、摸透实情、深刻见底、集中攻坚,采取切合实际的方式方法,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IMG_6047.JPG

  9月17日下午,昌桥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实力、生态、和谐、美丽、幸福”新昌桥的重要保证。各基层党组织一要紧扣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清仓见底”抓整改;二要紧扣脱贫攻坚全面冲刺见行动;三要紧扣乡村振兴谋发展;四要紧扣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大推进;五要紧扣作风领域突出问题,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六要紧扣重点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化解保稳定,压紧靠实责任,把从严从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现场

  9月17日下午,榔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开展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改进作风、注重实效;要深刻查摆思想、工作、担责等方面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当好表率示范,注重改进作风,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好的学习效果,确保学习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318847d039f6aad94a08219a8e37794

  9月18日上午,桃花潭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上级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严把标准质量,贯穿“四个始终”,聚力目标任务,力促“五个到位”,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抓牢关键少数;要强化工作指导,切实做到统筹全面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有效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