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开展带案下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7: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到泾川镇城南社区,就皖南第一街B区商户信访事项开展带案下访活动。县委办、县信访局、县住建局、泾川镇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据信访人反映,因下水道堵塞,其家中多次进水受损,希望有关部门帮助疏通下水管网,解决面临困难。耿鹏听取信访人描述后,实地仔细查看现场,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后,耿鹏采用现场办公方式,就地商讨解决问题办法。

  耿鹏指出,维护小区公共设施正常运转、确保群众生活有序不仅是党委政府工作职责,也是小区住户的应尽义务。他要求,县住建部门要立即制定维修方案并付诸行动,严把质量关,尽快消除此处问题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泾川镇、社区要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积极发挥协调作用,确保修复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小区住户既要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主动参与问题解决,更要在问题解决后,积极主动维护周边环境,改变生活陋习,确保公共设施正常运转。

  耿鹏在带案下访过程中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着力化解信访积案,维护正常信访秩序。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在各项工作中,既要认真履职也要真情办事,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解决各种难题。要实事求是、科学研判,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到最合适、最有效的解决办法,真正把矛盾消化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当地,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