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8 16:4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8日上午,我县举行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仪式。省总工会副主席许建清,县长施怀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副县长叶亮,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吕青年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上,播放了泾县职工疗休养基地宣传片;宣读了《关于授予泾县桃花潭畔森林温泉小镇等单位为泾县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的通知》,并为我县各职工疗休养基地进行了授牌。

  许建清指出,职工疗休养工作是工会一项重要的职责,加强全省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是做好疗休养工作的首要前提,泾县总工会先行一步,为全省做好此项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泾县疗休养基地建设按照高准入、高颜值、高品位的原则来推进,做好资源整合、练好内功、扩大营销三个关键,实现确保安全、确保守纪、确保满意三个目标,为全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施怀中指出,泾县境内自然生态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是宣纸之乡,红色故里,人文名城、山水福地,在国内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美誉度、知名度都很高,是开展职工疗休养的绝佳之地。把泾县打造为职工疗休养的胜地,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县委、县政府积极倡导、大力支持的一项重点工作。

  施怀中强调,此次授牌标志着我县职工疗休养工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希望县总工会、文旅局等部门要一如既往紧盯长三角地区,利用各种媒体资源宣传推介,充分展示各基地的特色,全县各旅游服务机构要积极组织对接,优先推荐我县职工疗休养基地,各基地要牢牢抓住契机,积极拓展项目完善配套举措,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好做大疗休养基地这个品牌,努力把我县打造成一流的疗休养胜地和旅游目的地。

  仪式上,泾县部分职工疗休养基地代表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