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统计局来我县调研指导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5 16: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省统计局来我县调研指导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市、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该项工作启动以来,我县高度重视,2020年预算已全部落实,有效加强了后勤保障工作;通过招录、选聘等方式增加县人普办工作人员,并于7月25日完成“两员”选聘工作;健全有效机制,细化工作措施,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加大宣传力度,使用多种宣传方式,有效提高了居民知晓度;精心谋划,提前完成绘图,于8月份在全市率先完成了普查小区上报工作;周密部署,完成人口普查试点工作,为顺利完成我县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