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7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耿鹏、县长施怀中关于2020年泾县公安工作的批示,部分先进典型代表上台交流发言,并对2020年度公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十佳警嫂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 2020年,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拼搏奋斗、锐意进取,毫不放松地抓好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了新的发展和进步。

  2021年,泾县公安将外借力、内聚力、巧发力,以“精致、精细、精准”作为品质追求,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确定的总定位、总思路、总要求,咬定青山不放松,奋发有为树新篇,开拓创新促发展,全力打造更安全、更有序、更干净的社会环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泾县,全力以赴开创新时代泾县公安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