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11:38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8日上午,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冯晓尧指出:全县公安机关有力有效开展基层基础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在认识上有高度、行动上有速度、措施上有深度,底数清楚、成效初显。同时,在均衡发展、推进力度、谋划研究、总结提炼、创新发展等方面要狠抓落实。

  就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冯晓尧强调:一要在认识上再提高。要把基层基础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在思想和行动上要确保高度统一。要与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县局党委每月调度一次,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二要在措施上再深入。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在学习上要实,在研究谋划上要实,在推进调度上要实,在机制建立上要实,在总结提炼上要实;要建立月通报机制,情指部门要牵头负责,做到每月通报,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开展不力,县局党委将约谈通报。三要在责任上再夯实。要紧紧围绕各项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细化和分解任务,定人定岗定责,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事、具体人,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工作要有压力、有动力,做到在岗要在位、在位要在状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泾县公安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