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我县首家社区儿童心理咨询室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在泾川镇官塘社区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教育课在这里进行,而这也标志着团县委“团团小心灯”工作室正式运行。

  “团团小心灯”工作室是团县委在我县打造的首个社区儿童心理咨询室,工作室安排了16名具有专业资质的“小心灯”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为全县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健康咨询,提升青少年儿童心理知识的掌握水平。

  团县委通过社区搭建平台,透过“团团小心灯”工作室,以预约制的形式对有需要的青少年儿童进行心理个案辅导, 具体辅导内容除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安排之外,也具有自己的特色。

  “团团小心灯”工作室的运行,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青少年儿童心理维护体系,也为提高当下青少年心理素质,在应对当前时有发生的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时能及时有效进行帮助,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