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汪锦华:最美网格员,社区好帮手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8 来源:泾川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汪锦华,原为供电公司员工,退休后报名参加了幕桥社区的网格员,她利用自己多年来常与居民打交道、与居民熟悉的优势,继续发挥余热,是社区创建工作的好帮手。

  在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汪锦华以网格员身份积极配合社区对网格小区的整治工作,帮助清理乱堆放、乱种菜等。利用退休后的空闲时间积极帮助社区查找网格内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汇总向社区报告,为社区创建工作打好前站。

  当好“信息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汪锦华将平时工作中积累的各项信息台账应用到疫情防控人员摸排登记工作中,入户走访、电话排查、整理信息,排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保持思想不松懈,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摸排查找到位,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应接尽接。

  当好“宣传员”。汪锦华深入网格用心宣传,深入到各自网格区域,利用音响或手持小喇叭在社区、沿街商铺循环播放,通过入户走访居民以及上门走访商铺、餐饮店等场所的方式开展电信诈骗、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宣传。

  当好“服务员”。幕桥社区在开展全员核酸演练中,汪锦华积极引导核酸采样人员有序排队,认真做好身份信息、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的登记以及线路指引等志愿性服务活动。对于年龄较大、还有疑虑的群众,耐心询问其健康状况,并细心为核酸采样的群众提供贴心服务,使核酸采样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身体力行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