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宣城市城建集团与泾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1日上午,宣城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宣城市城建集团总经理卫民率队来我县开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等参加签约,县政协副主席汪凌君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城建集团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县城市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泾县城市建设运营情况;双方就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交流座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施怀中在讲话中首先对市城建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城建集团对泾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施怀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县委先后作出“打基础、强筋骨”“提质增速、乘势而上”的工作部署,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保持既定思路延续深化的基础上,我们进一步优化战术打法,提出大力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聚焦开放为要、交通先行,两业并进、城乡融合,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县上下政治生态越来越优,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处于加快发展、崛起赶超的黄金期。市城建集团作为综合性城市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的专业化集团,主业突出、实力雄厚,是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的“优质合伙人”。此次签约是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共赢的美好开始,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接沟通,深化细化合作内容,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全方位的合作,力争早日取得务实成果。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一切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的实施创造良好环境,与企业精诚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许立勋指出,城建集团是有实力、有品位、有经验、有担当的市属国有公司,相信随着城建集团在泾县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接下来的合作空间范围会越来越广泛,县委、县政府也将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