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红星宣纸五星战略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7 15: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5日,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红星宣纸·五星战略”发布会,公布全新战略定位和最新研发设计的战略新品。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艺术家代表、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等出席活动。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崛起赶超的关键时期,也是宣纸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红星宣纸五星战略的全新发布,是顺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赢得新优势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宣纸产业多业态跨界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宣纸产业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必将为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必将对全县宣纸产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持续推进宣纸产品创新、业态创新,不断打响红星宣纸品牌,推动宣纸产业全面跃升。

  发布会上,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以“镇馆传奇”为题,动情讲述了宣纸发展史上一段段载入史册、值得铭记的传奇故事,以及红星宣纸最为珍贵的工匠精神。法商领道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红星宣纸全新发展战略规划。此外,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商领道研究院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并授权安徽法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在户外发布环节,还举行了红星宣纸价值工程启动仪式,新品视频展示和新品开箱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