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文旅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全县文旅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丰富文旅业态 加强品牌营销

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4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文旅工作调度会,强调要丰富文旅业态,加强品牌营销,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副县长黄凰,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写生基地建设运营、研学活动开展、文创店建设运营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施怀中就如何做好全县文旅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施怀中指出,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纵深推进“两业并进”的有力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摒弃“小富即安”“小富即满”的守成思想,以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高的追求深入挖掘文旅资源优势,在景区提质增效、运营管理创新、丰富业态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施怀中强调,要推进泾县写生基地建设。充分利用查济、黄田、马头祥等景区的山水风光和古建筑特色,建设一批集艺术创作、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写生基地,制作推出全县写生基地地图,打造“写生之乡”文化品牌,带动乡村文旅发展。要打响泾县研学旅行品牌。创建一批高标准的研学旅行基地,培养一批高素质的研学旅行指导师,开发一批高品质的研学旅行产品,推出更多具有泾县地域特色的研学旅行精品路线。要持续加强文旅营销宣传。不断创新文旅宣传营销模式,打造专业宣传营销队伍,积极策划多季节时段、多样化主题、多元化客源的营销活动,形成全年系列化、系统化营销策略,精准吸引游客做客泾县、宣传泾县。要丰富文旅新业态。持续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高质量文创产品、精品民宿、红色旅游等新业态,以丰富的产品供给,构建吃住行游购娱联动的产业生态圈,把流量转化为“留量”,提升文旅产业增值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